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你要變的比世界快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你要變的比世界快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主辦單位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名稱 你要變的比世界快

書名: 你要變的比世界快
作者:魯道夫
出版社:大智文化有限公司, 2014
這本書總整理了一些現下所有人最擔心的事情,並說明該如何去面對。對我而言,面對出社會這件事情總是非常的緊張,因為這世界變得實在是太快了,如果按照在學校老師教的教材那麼等出社會以後這些資訊都是過時的了。所以唯有像書中說的一樣要隨時自我更新進度才能跟上這瞬息萬變的世界。而改變的方向要往哪方面在書中也做了一些說明,我比較有感觸的是想要成功就不要走別人走過的道路,因為複製成功案例並不代表你會像他們一樣成功,往往是東施效顰,但我們也常忘記這個道理,像是現在我們在做的一份企劃,就一直參考以前的案例,後來發現效果並不如預期來的高,大家都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後來抽絲剝繭才漸漸明瞭,並往另一方向去做改善,這方向也是全心且沒人想過的,但誰知我們會不會成功呢?

更新日期:2016/2/22 上午 12: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