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5.10.13 閱讀達人競賽 人生不要後悔太多次

2015.10.13 閱讀達人競賽 人生不要後悔太多次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人生不要後悔太多次
時間 2015.10.13

書名: 人生不要後悔太多次
作者:邱立屏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出版日:2012/03/16
大家都說「人生只有一次, 所以一定要活得轟轟烈烈的」,但是我們人生中那麼長的一段時間裡,一定會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而這些選擇也會導致不同的結果,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是,在我們一直探討成功者的社會中,有人關心過失敗者的處境嗎?而失敗者對於他的選擇曾經後悔過嗎?
書中教導我們人生中一定要去多方嘗試,但是我們可以累積經驗,卻千萬不要一直累積後悔,不要一直重蹈覆轍。我很支持且也喜歡它裡面所提的一段,「人生要試過才知道」,朋友們常常會一起分享彼此的夢想,但是有多少人能夠完成呢?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個未知數,所以,我要分享謝昕璇的一句話給大家:「去想,做不到;去做,意想不到。」唯有一直不停的嘗試,才能豐富我們人生的旅途,盡管我們會對某些事情感到後悔,但是不去做你才會失去更多。

更新日期:2015/10/13 下午 05: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