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3.12.09. 不吃歸零膏,小心土石流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3.12.09. 不吃歸零膏,小心土石流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不吃歸零膏,小心土石流
時間 2013.12.09.

書名:不吃歸零膏,小心土石流
作者:李秋蓮,陳艾妮
出版社:幸福工程
出版日:2011/2/16

很喜歡書中說的:「只要妳想要,就一定做得到。做對了,想窮都窮不了。」
但在這本書中也強調了良師益友的重要性,真高興我沒有太晚才看到這本書,因為我常常都分不清楚到底怎樣才算良師或益友呢?如果有了他們,妳的生活將是一直提升上去的。就像生命中碰到的貴人一般,他們可能是可以改變妳一生的人物。所以要好好珍惜。
而現在我們大學生畢業後,都擔心找不到工作。在書裡也說了,其實妳現在所學的出去不一定會用到,有可能還要重新學習呢!那我們在大學所學的一切不都歸零了嗎?這是ㄧ件令人很難過的事情,但是其實我們在大學也可以自我充實,去多學學外語,學ㄧ些電腦程式,多參加一些外面所舉辦的活動,我想這都是有助於我們的吧!
最後,要切記選對自己的財產管理師,那麼妳的人生將比別人好更多!

更新日期:2013/12/9 下午 06: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