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3.12.25. 我的錢都花到哪去了? : 薪水再少也能留住錢的理財新思維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3.12.25. 我的錢都花到哪去了? : 薪水再少也能留住錢的理財新思維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我的錢都花到哪去了? : 薪水再少也能留住錢的理財新思維
時間 2013.12.25.

書名:我的錢都花到哪去了? : 薪水再少也能留住錢的理財新思維
作者:黃丙喜,馮志能、陳啟明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2013/1/10

我有一個朋友,她總是說錢不夠花,當我問她為什麼時,她說因為她一直買網購,我就說那就不要那麼常買阿!但她說可是在網路上買很便宜。
其實我真的不否認在網路上買有時會比實體店面買來的便宜,但是你是否買了很多妳不需要的東西呢?我想很多人會有這種經驗吧!明明想說很便宜但一買卻發現那價錢卻比妳預估的還要多很多。那就是ㄧ種商業手法,它讓妳會買很多其實妳不需要的東西。所以,這時看這本書就給我們很重要的啟示啦!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小錢,因為累積起來它也會變成一筆可觀的錢財喔!
所以,以後要買東西時,妳可以問自己,我真的需要這個東西嗎?當妳一再問自己需不需要時,妳可能就會發現其實自己真的不太需要這東西,而累積起來的結果你就會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中省下了很多錢呢!

更新日期:2013/12/25 下午 03: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