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3.12.16. 8個花錢的好習慣, 我一輩子不缺錢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3.12.16. 8個花錢的好習慣, 我一輩子不缺錢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8個花錢的好習慣, 我一輩子不缺錢
時間 2013.12.16.

書名:8個花錢的好習慣, 我一輩子不缺錢
作者:藤川太
出版社:大樂文化
出版日:2011/8/31
作者想要告訴我們如何花錢才不會覺得錢會越花越少。我常常覺得逛網購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為不知不覺中妳就把妳的錢花掉了。像我剛剛在逛網購,名義上是添加一些耶誕節的東西,但是看著購物車的商品越積越多,我的錢就越來越少,天阿!才一眨眼就花掉了快一千!所以,我在看完這本書之後覺得真的要管好自己的花錢習慣,還有想要花錢的慾望,不然我的金錢即將越來越少。
我覺得有錢人的消費習慣真的不是我們一般人可以恭維的,一件上千上萬的衣服他們可以毫不留情的就買下去,對我們普通老百姓來說那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行為阿!但是他們這樣花還是那麼的有錢真的令人非常之羨慕阿!很希望自己也可以有不用煩惱金錢的一天!而這本書對我就是ㄧ個非常好的選擇啦!因為我可以學到如何花才不會越來越窮!

更新日期:2013/12/16 下午 09: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