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3.12.13. 943窮學生懶人食譜-輕鬆料理+節省心法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3.12.13. 943窮學生懶人食譜-輕鬆料理+節省心法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943窮學生懶人食譜-輕鬆料理+節省心法
時間 2013.12.13.

書名:943窮學生懶人食譜-輕鬆料理+節省心法
作者:943
出版社:朱雀文化
出版日:2010/10/1

我是ㄧ個很喜歡吃美食的人,我也很喜歡自己動手做。之前聽英文老師說她去美國留學時,都不太會吃外面的食物,因為太貴了,不如自己做得便宜。
而且我又是一個很懶的人,所以這本書就非常吸引我的注意力了。
我曾經看過一個日本的電視節目,他們必須在十分鐘內做出一桌料理。這是ㄧ件非常難的事情,但是他們做到了。我發現其中的共通點就是在於他們都會使用微波爐,這讓我覺得微波爐功不可沒呀!在書中作者也有介紹如何用微波爐做出一道道好吃的料理。看了讓人好像要一起動手做!!
但是在這本書裡面還不只用這個方法呢!還有電鍋,烤箱等等。很喜歡他大鍋煮的概念,像我爸如果要出去玩好幾天的話,他就會先煮一整鍋的咖哩或牛肉湯汁,這樣我們回家就只需要做主食就好了,非常的方便呢!

更新日期:2013/12/13 上午 01: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