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邊跑邊思考 : 跨越人生障礙的64種方法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邊跑邊思考 : 跨越人生障礙的64種方法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主辦單位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名稱 邊跑邊思考 : 跨越人生障礙的64種方法

書名: 邊跑邊思考 : 跨越人生障礙的64種方法
作者:為末大
出版社:臺北市 : 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2014
這本書我好喜歡裡面的某一個觀念,就是「挑戰的目的不為結果,在於享受整個過程」。我們是不是早就忘了這最簡單的快樂,當我們有自己喜歡的興趣時,那是多讓人開心的事,而且還會想要讓自己的興趣越磨越深,越磨越精,但是曾幾何時,我們早已喪失了對事物的追求熱愛,且在我們的教育之下,根本就是在教我們重要的就是結果,而不是過程,這是很可惜的。另外,我很認同書中說要不斷的自我加強,因為今天的你一定要比昨天的你進步這樣才有意義,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所謂的事物上面,用心且專心的追求自己所想得到的,過程中一定艱辛,但是大家都說挺過來這就是你的了。所以我也要對我自己說:「加油!」在努力一下下,就快要完成這次的企劃案了,千萬不要在緊要關頭放棄阿!

更新日期:2016/3/24 上午 1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