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誰說選擇是理性的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誰說選擇是理性的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主辦單位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名稱 誰說選擇是理性的

書名: 誰說選擇是理性的
作者:希娜.艾恩嘉
出版社:台北市 : 漫遊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這本書講的就是很多時候我們所做的決定並不是巧合,而是有人設計好的。因為我本身就是相關科系,所以對這方面並不陌生,也聽過很多演講者的演講跟這些有關。其實我們每天一睜開眼睛就要面對很多的選擇,從早餐要選哪家到晚上要去哪玩等等,都要面對一大堆的選擇,但是其實在你不知不覺中,某些商業已經洗腦我們了,在潛移默化中我們認為喝咖啡要選擇星巴克,而不是伯朗咖啡,生活中有太多這樣的例子存在了,所以對廣告人來說,如果你能在不知不覺中默默的把某句廣告詞記下來,那這支廣告就是成功了。這是很現實的事情,所以每個企業都希望做出吸引人目光的廣告,這就是我們最熟悉的噱頭。之前對我來說比較震驚的是,我以為在商店我們會有比較多的選擇,後來才發現很多都是同一企業所出產的。

更新日期:2016/3/15 上午 12: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