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3.12.08. 聰明女孩這樣做變有錢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3.12.08. 聰明女孩這樣做變有錢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聰明女孩這樣做變有錢
時間 2013.12.08.

書名:聰明女孩這樣做變有錢
作者:李娜
出版社:婦女與生活
出版日:2011/9/2

我很喜歡「知識就是力量」這句話,在書中作者也提到了,因為我們女性在社會上通常都是處於弱勢的,所以我們更應該充實我們自己,要多學一些知識,因為這些可以幫助我們提升我們自己的競爭力。
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女性追求經濟獨立,從前女性大多是靠男人吃飯,但現在有經濟能力的女性也越來越多了,而當一個女人擁有越多的經濟能力,她的自覺也會越來越高。
書後面有提到嫁個好老公也是重點,很多人都想嫁給有錢人,但是我覺得我不想要這樣,因為我覺得錢不用那麼多,夠用就好,而人生中最重要的是其實是活得快樂,當妳擁有了那麼多錢,但卻不快樂,那又有何意義呢?
還有一個我覺得女性要注意的重點,那就是除了開源外還要注意節流,很多女性在心情不好時去逛街,這是一個很恐怖的事情。因為妳的錢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就花掉了。

更新日期:2013/12/8 上午 1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