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3.12.07. 未來10年最好的投資機會:國家負債,你該如何狠賺大波段?買對新興市場基金,穩穩賺千萬!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3.12.07. 未來10年最好的投資機會:國家負債,你該如何狠賺大波段?買對新興市場基金,穩穩賺千萬!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未來10年最好的投資機會:國家負債,你該如何狠賺大波段?買對新興市場基金,穩穩賺千萬!
時間 2013.12.07.

書名未來10年最好的投資機會:國家負債,你該如何狠賺大波段?買對新興市場基金,穩穩賺千萬!
作者:盧冠安
出版社:核果文化
出版日:2013/4/25

看完這本書我真的被嚇到了,因為我一直以為台灣不會發生像歐債那麼恐怖的事情,可是在書中作者有警告我們要小心。
我看完後才知道原來台灣民眾一直在抱怨「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這件事其實也不能完全怪政府,因為國外的原物料不停的在上漲,這是我們都無法去插手的事情。
而且我們又一直把主要產業放在製造業這個地方,不像新加坡他們都已經把主要產業提升到第三級產業了,而南韓也不遑多讓,把電子業提升到比我們還強了。難怪我們今年的經濟成長率竟下跌到1.74%,政府的保2政策也破功了。
而現在我們台灣比較可以改善的部分就是推廣旅遊業,但我們又太不懂得招攬除了中國以外的其他外國人了,因為若一直靠大陸人來台旅遊,但他們若有一天經濟發生什麼問題,那我們就會受到影響,所以我們應該要想辦法把台灣推給全世界都知道,知道還不夠,還要會想來台灣旅遊才行!

更新日期:2013/12/7 下午 11: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