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3.12.13. 女人致富的秘密:30歲賺足一生財富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3.12.13. 女人致富的秘密:30歲賺足一生財富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女人致富的秘密:30歲賺足一生財富
時間 2013.12.13.

書名:女人致富的秘密:30歲賺足一生財富
作者:田英洙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2011/6/2

一般會覺得女性想要成為有錢人是比男生還要困難的,在目前社會上也很難找到那麼多的女性有錢人,但是這本書是跟我們說明其實女生還是可以辦到的,只要掌握到一些小訣竅即可。
我目前還沒有太多的理財經驗,但是現在已經有在打工存錢了。我希望可以在大學中增加一些經驗。而之前看過巴菲特的書籍其中也提到投資理財是要有耐力的,覺得我自己的耐心並不夠,這可能是我的致命傷吧!所以好在我最近有看很多的理財書籍,可以避免我以後又不小心犯這錯了。
而看過致富的兩個方法,其中一項也是叫大家要投資房地產,我覺得那是洞察力要很好的人才玩得起的,因為萬一投資失利,那損失的金錢可就不是小數目了。
所以,萬一怕的話我認為是可以朝投資黃金的方向來發展,畢竟是稀有金屬,價值也不會有貶值的一天。
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找出屬於自己的投資類型吧!這樣才能贏得漂亮!

更新日期:2013/12/13 上午 12: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