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簡潔的威力 : 注意力短缺時代, 說得越少, 影響越大!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簡潔的威力 : 注意力短缺時代, 說得越少, 影響越大!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主辦單位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名稱 簡潔的威力 : 注意力短缺時代, 說得越少, 影響越大!

書名: 簡潔的威力 : 注意力短缺時代, 說得越少, 影響越大!
作者:喬.麥柯馬克
出版社:先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 叩應股份有限公司經銷, 2014
這本書教我們如何用簡潔的話語吸引別人的注意力。說到這個我就想到蘋果的前CEO賈伯斯,曾聽老師說過他非常懂得如何上台做簡報,他一上台就會吸引大家的注意力,這是很成功的案例,在他的簡報當中,你會看到他的敘述非常簡潔有力,多為圖片做輔助,而這也可以從他的商品上面展現出來。現在說到apple大家想到的都是iphone,老師最近要我們去想想到底它有怎樣的魅力,會讓全球的人為之瘋狂,我想就是那種乾淨簡約的風格吧!所以,我們要學習賈伯斯厲害的一些技巧,其實透過這本書它幫我們總節了很多部分,現在的網路社會讓我們每天充斥這很多爆炸的訊息,也因此你要懂得做抉擇,選擇重要的訊息才是現在最要學習的,希望大家都能從中學到技巧。

更新日期:2016/3/3 上午 01: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