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3.12.08. 祕密致富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3.12.08. 祕密致富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祕密致富
時間 2013.12.08.

書名:祕密致富
作者:江波
出版社:誠金文化
出版日:2011/7/18

看了這本書之後,我覺得自己目前比較像是窮人的思想,因為富人會勇於接受挑戰並不怕失敗,我覺得就像之前讀到的理財書一樣,要凡事往正面去思考。因為有了這些才能面對更多的挑戰。
書中也提到了要慎選自己的金融服務員,因為他能夠影響我們所投資的東西。除此之外還要靠的就是運氣啦!因為妳有時也不清楚自己所投資的東西是否會有收穫,所以有一部分也是要靠運氣的。
但其實就像作者一開始所說的一樣,我們人為什麼要追求財富呢?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是希望能讓生活變得更好,想要獲得更多的幸福。但又因為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同,所以對財富的追求也有了不一樣的標準。對我來說,能吃飽睡好,偶爾能出個國去玩,對我來說就是ㄧ件非常幸福的事了。
其實阿!我覺得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知足,當妳越容易獲得滿足,那慾望也會越來越小,這樣致不致富對妳來說吸引力就不會太大了吧。

更新日期:2013/12/8 下午 05: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