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學習就這8件事 : 觀點.創意.寬容.善良.改變.學習.團隊合作.領導這八件事, 學通學透一輩子受用無窮!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學習就這8件事 : 觀點.創意.寬容.善良.改變.學習.團隊合作.領導這八件事, 學通學透一輩子受用無窮!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主辦單位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名稱 學習就這8件事 : 觀點.創意.寬容.善良.改變.學習.團隊合作.領導這八件事, 學通學透一輩子受用無窮!

書名: 學習就這8件事 : 觀點.創意.寬容.善良.改變.學習.團隊合作.領導這八件事, 學通學透一輩子受用無窮!
作者:馬帝歐
出版社:臺北市 : 臉譜文化事業公司, 2008
這本書把學習總歸這八件事情,如果每一件事都認真學到的話,那你能用在人生許多地方了。對我來說,現在比較要學習的是領導力和寬容心。領導力這件事情坦白說對我而言並不容易,因為我雖然常被選為當領導人但是我自認表現都不佳,幸好有書可以學習其他人的經驗談,我發現傾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當你能夠將別人說的話放在心上時,那麼她也會有所感受,這是很多一流領導者的手法。至於寬容這件事我知道很重要,但是有時候你會覺得那些人對你做那麼過份的事且還說了很多不好聽的話,我們當然要在我們有能力的時候好好收拾祂們一番阿!但是其實就算你真的做了,你會發現你的心也不會特別舒坦,當你能真正放下對他人的仇恨,表現寬容心的時候,你才會是最快樂的人。

更新日期:2016/3/12 下午 11: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