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5.10.13 閱讀達人競賽 快樂只有自己能給:42個讓快樂不請自來的人生哲學

2015.10.13 閱讀達人競賽 快樂只有自己能給:42個讓快樂不請自來的人生哲學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快樂只有自己能給:42個讓快樂不請自來的人生哲學
時間 2015.10.13

書名: 快樂只有自己能給:42個讓快樂不請自來的人生哲學
作者:何權峰
出版社:高寶
出版日:2012/05/16
很多人都在問如何得到快樂,快樂從何而來呢?其實對我來說只要用心過每一天,你就會發現其實我們的生活周遭有很多有趣的事情,這是要認真過生活的人才能夠體會的。我的朋友常常問我該如何像我一樣快樂呢?如我上述所說,生活中的小確幸是非常簡單的,而且每個人對於快樂的定義都不一樣,所以有可能我只需要一本書,一杯咖啡就可以開心,但你卻需要出國旅行才能跟我得到同等的幸福感。
所以,大家需要去學習「回歸最初」,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去聆聽周遭的聲音,你會發現你突然聽到了平常不會去注意的聲音,因為我們越長越大反而被太多塵世間的垃圾汙染了。所以,懂得觀察就能讓你的每一天變得跟其他人很不一樣,那是特別且專屬於自己的一個時刻,讓自己的心靈得到放鬆。

更新日期:2015/10/13 下午 05: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