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3.12.27. 我用死薪水輕鬆理財賺千萬:16歲就能懂、26歲就置產的投資祕訣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3.12.27. 我用死薪水輕鬆理財賺千萬:16歲就能懂、26歲就置產的投資祕訣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我用死薪水輕鬆理財賺千萬:16歲就能懂、26歲就置產的投資祕訣
時間 2013.12.27.

書名: 我用死薪水輕鬆理財賺千萬:16歲就能懂、26歲就置產的投資祕訣
作者:安德魯.哈藍
譯者:丁惠民
出版社:大是
出版日:2012/11/1

我們都常常聽長輩說:「富不過三代。」這句話在小時候聽覺得沒什麼,但長大了之後,才發現這句話的深度。像我同學她爸爸就是ㄧ個很好的例子,她外公外婆很有錢但他們是年輕的時候很努力的賺錢才有這樣的財富,而他們從小就非常的寵她爸爸,因為也是長子的關係。但造成的結果就是她爸現在還在家當啃老族,而且還有順手牽羊的習慣,所以我同學才說:「財產還輪不到她都快被花光了。」
說到這個是因為作者一開始也有提:「贏在起跑點,別靠富爸爸 。」我覺得這兩者的觀念很像。
書中還提到了很多投資的方法,但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理財顧問,因為當一個不懂得該如何投資的人來說,他們就是他會找尋的人才,但顧問真的都那麼厲害嗎?那可就要慎選囉!小心至上。

更新日期:2013/12/27 上午 0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