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3.12.09. 每月1500,輕鬆滾出3千萬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3.12.09. 每月1500,輕鬆滾出3千萬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每月1500,輕鬆滾出3千萬
時間 2013.12.09.

書名:每月1500,輕鬆滾出3千萬
作者:保羅.盧比洛
譯者:鄭清榮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2012/2/26

我以前還小時,看到大人在買股票,那時不懂股票是什麼,聽大人解釋後,我天真的想著:那只要買股價最低的股票不就好了嗎?因為這樣感覺就是穩賺不賠呀!真是覺得那時的自己好傻好可愛。因為書中也有說,通常股價跌到那麼低它在起來的機會也很渺茫了。所以,投資是醫門很深的學問,在書中他詳細的介紹了該如何購買所謂的「有股利的股票」。
而書中不外乎還是提醒了我們要減少不必要的花費,因為若能省就省,不知不覺中其實妳可能可以省下一筆可觀的費用呢!還有要試著改善自己的壞習慣,可以先像書中說的一樣,列一張表下來,看哪些事妳的壞習慣,然後再試著去改善!我想那對生活也是好的一像發展吧!
只是最重要的還是相信自己,也要選一個好的理財專家!這樣有財務問題時就可以他們連絡了!

更新日期:2013/12/9 下午 07: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