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溝通交響樂 : 大學生的人際溝通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溝通交響樂 : 大學生的人際溝通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主辦單位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名稱 溝通交響樂 : 大學生的人際溝通

書名: 溝通交響樂 : 大學生的人際溝通
作者: 王淑俐
出版社:台北市 : 心理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2014
這本書跟我們談到了溝通的重要性,這跟我們本科系非常的相關,上課時老師都會說我們要學的就是人與人之間該如何來好好溝通。因為這個社會就是由一連串的溝通所組成的,不管是和朋友之間的相處還是出社會後和老闆客戶間的應對方式,這些都是很重要且會影響到你一生的事情。像是我們在做團體報告的時候,就需要一起完成這件事情,也因此過程中免不了互相討論,當中一定會有意見不合的人,該如何讓大家好好相處在這本書都有提到。其實,看完還滿有感受的,因為現在就在做類似的事情,而我們組員間就是少了一位可以好好傾聽大家心聲的人,也因此發生了不少的摩擦,好在後來即時煞車,選出一位適合的人做代表,她會站在超然的立場去想平衡點在哪裡,問題就得到解決了。

更新日期:2016/2/20 下午 03: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