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3.12.17. 25歲後一定要懂的40則理財處方箋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3.12.17. 25歲後一定要懂的40則理財處方箋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25歲後一定要懂的40則理財處方箋
時間 2013.12.17.

書名:25歲後一定要懂的40則理財處方箋
作者:勞倫斯.克里寇夫,史考特.柏恩斯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2011/5/5

我覺得這本書對我來說最重要得一個點就是在於,畢業後我該做什麼樣的工作?有時常常會覺得自己現在學的和以後都沒有關係,而有些課程真的很無聊,我有個朋友就在考慮休學的事情,但是她又想到若休學了,她該做什麼工作維生呢?這是ㄧ個很現實的問題,現在很多大學生都找不到出路,有的話也只是22k,這樣該如何提高我們的儲蓄呢?
這本書就有好好的教我們一些方法,先為自己訂一個理財計畫,然後看看目前哪些花費是會影響到你之後的日子的,還有些花費若能省就省,替自己維持一個好習慣。
他有一章節寫道為你熱愛的事物定價,每個人對於事物的看法和要求都不同也因此會有不一樣的選擇,像對我來說看一本書就是我最好的休閒活動了,有些人卻更喜歡去郊外踏青,而找到屬於你喜歡的事物為它們好好付出吧!

更新日期:2013/12/17 上午 02: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