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3.12.18. 月薪二、三萬,未來怎麼辦?Ⅱ三年內也能存到一百萬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3.12.18. 月薪二、三萬,未來怎麼辦?Ⅱ三年內也能存到一百萬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月薪二、三萬,未來怎麼辦?Ⅱ三年內也能存到一百萬
時間 2013.12.18.

書名:月薪二、三萬,未來怎麼辦?Ⅱ三年內也能存到一百萬
作者:史琨
出版社:大智文化
出版日:2012/7/6
很喜歡它裡面提到的一點,那就是把興趣當成是工作來做,我覺得這也是很多人的夢想吧!因為可以在上班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這是夢寐以求的事情阿!
像我就很喜歡看書,所以如果能去書店工作,那麼我想是最好的吧!
不然常常看到社會上很多人都不滿意自己的工作,調查也顯示了有將近80%的人現在所做的工作和在學所學無關。所以他們對工作的興致有些人也沒很高。
而節流的話我想可以在能省的地方就省錢吧!不要常常因為東西很便宜就買一大堆,那不是省錢,有時過期了反而是種浪費!像我姑姑常會貪小便宜就買了一大堆,結果東西卻都堆在那,一點也用不到。所以要改掉這壞習慣才行阿!

更新日期:2013/12/18 上午 01: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