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3.12.14. 從十杯星巴克賺進人生的第一個100萬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3.12.14. 從十杯星巴克賺進人生的第一個100萬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從十杯星巴克賺進人生的第一個100萬
時間 2013.12.17.

書名:從十杯星巴克賺進人生的第一個100萬
作者:卓顯心
譯者:譚妮如
出版社:和平國際
出版日:2012/2/8
一開始我是被它的書名所吸引,看了後發現真的太厲害了。雖然只是ㄧ些小小的理財手法,但如果沒有人要去做那你還是不會成功的。
我覺得它裡面所說到的幾點讓我很有感觸,像是不要借錢給別人也不要和別人借錢,我覺得再好的朋友一提到錢都還是會有一些疙瘩,而若借朋友錢他卻不還你,又或是忘了還,都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
所以我有一位朋友說:她只要把錢借出去都會抱著拿不回來的心態。
而當我們擁有一些資金可以投資時,最好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有很多人說投資房地產是很好的,但是也要看位置。
像我姑姑在台南投資一棟公寓,經過了兩年還是沒啥變化,而投資高雄的房子卻翻漲了兩倍,原因是高雄捷運有經過那。所以,要買房時還是要確認地點合不合適,以免賠慘。

更新日期:2013/12/17 上午 01: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