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Mon 獎學金 分享經驗 2013/09/16 農會獎學金

2013/09/16 農會獎學金
獎學金名稱 農會獎學金
核發學年/學期 2013/09/16
核發單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過完了升大一懵懵懂懂的暑假後,才發現農會獎學金的存在,為時已晚。因為父親為農會會員,而其子弟若有符合資格便可申請。而在大一下的寒假後,我的成績符合申請資格,便請遠在南部的媽媽幫我跑流程,但前提是我也有給她我的成績單。
  其實此獎學金的門檻不高,只要有念書,即使有一科不及格也無妨,但平均成績必須七十五以上,努力認真念書的話,相信應該不難,但難免會有退步,但不要低於底線即可。
  其實很感謝農委會提供此獎學金,因為我不是很聰明,也沒有很全心全力的投入在本科系上,自己本身的外務:打工、輔系、社團。看上去雖然對旁人來說只有幾個名詞罷了,但實際上執行起來是會令人焦頭爛額,也很疲憊,讓我中等的成績也可以申請獎學金,內心真是充滿感謝之情。

更新日期:2014/11/4 上午 01: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