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姜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最美的時光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最美的時光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1)閱讀達人競賽

書名:最美的時光
作者:桐華
出版社:野人文化公司
心得:
  這是一本言情小說,女主角在十七歲的時候遇見了他,因為他的一句話:「我在清華等你。」女主角奇蹟似的跟隨他的腳步考上了清華大學經管系,她知道他的一切,他喜歡看的、討厭看的書,他喜歡的運動,他喜歡聽的、不喜歡聽的音樂,只要是男主角喜歡的,他都嘗試過,他看過的書也都看過,女主角是這麼的喜歡他,卻從來沒有表白過,曾經有過一次表白的機會,錯過就永遠錯過了彼此,就只是錯過一次救漸行漸遠。直到十一年後,女主角被母親逼著去相親,奇蹟般的就這麼遇上了他,知道他剛回國、知道他現在的一切訊息,卻只能在網路上以一個小兩屆的學妹的身分,與他攀談,女主角以匿名的方式告訴了男主角她一直暗戀著他的事。但最後她仍然沒有與暗戀多年的他在一起,時間轉動,一切也不可能回到最初。

更新日期:2015/3/17 下午 10: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