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姜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3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3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3 / 2
班級 中國文學學系(日)
服務日期 2015/3/16
服務時數 2小時
服務機構 愛台灣定向越野俱樂部
服務地點 淡江大學
被服務人數 60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15/3/16
服務機構:愛台灣定向越野俱樂部
服務地點:淡江大學
被服務人數:60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主要在學習定向運動的起源、各種執行定向運動的方式、定向運動執行時的要點、定向運動完成所要達成的條件與定向運動的設計要點,助教教會我們其它老師上課沒提到的地圖判斷要點,讓我們能更順利的完成定向運動。也了解定向運動地圖設計的要點,顏色、標示、各式線條都有他的意義,了解之後才能無阻礙的完成定向運動。
心得隨寫:
體驗了一次定向運動,見識到、學到一項新的運動,我覺得很開心,而且這種運動它不只是考驗體力的也是很考驗腦力的運動,腦袋與四肢並用,讓我更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運動,看到老師課堂上播放的外國定向運動比賽影片,大人、小孩、老人、身障者都能參與其中,更覺意義非凡。很少有一種運動能讓各個年齡層的人都能參與,定向運動也不容易有運動傷害,很適合推廣出去。

更新日期:2015/3/19 下午 01:58:27

定向運動旗子與打洞紙張 上課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