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姜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3(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發現者 : 比利之子

103(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發現者 : 比利之子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2)閱讀達人競賽

書名:發現者 : 比利之子
作者:派翠西亞.妮爾.華倫(Patricia Nell Warren)著 ; Joanne Chen譯
出版社:知音人文化事業公司, 2013[民102]
心得:
  這是一本青少年勵志小說,寫的是現代人越來越關注的議題,青少年中的同性戀者與雙性戀者日漸增加,有許多孩子來自問題家庭,也有的來自普通家庭,當許多青少年在戀愛對象傾向為同性時,常常不為親人接受,甚至在學校也會受到霸凌,這些不被人認可的年輕人們聚集在各個不良場所,或是收容所裡,但這樣一來人們對他們的印象是沒有翻轉的一天。
  故事的主角是個父不詳的少年,他為了尋找爸爸,而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們,他發現他一直認為是異性戀的媽媽是個同性戀者,他一直認定的、死去的爸爸,也有自己的男朋友,但後來知曉,他爸爸的男朋友才是親生父親(捐精的過程搞混),而他也喜歡上了一個會變裝的男孩。書中穿插了許多的天文知識,他自號為發現者。他發現了他不一樣的人生。

更新日期:2015/5/5 上午 07: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