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姜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你給的幸福我比誰都懂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你給的幸福我比誰都懂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1)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你給的幸福我比誰都懂

書名:你給的幸福我比誰都懂
作者:北川舞
出版社:零極限文化出版社
心得:
  書中內文一開始即是女主角要前往斯里蘭卡做志工,並在途中、工作中,處處想起有關逝去情人的點點滴滴。在相愛的日子裡,男主角是個思路分明、充滿幹勁的情人,在家庭生活裡,他是個好老公,把事情打理的井井有條,男主角認為給女主角滿滿的愛是他最大的快樂,每天黏在一起、做飯給她吃、提醒她該睡了,盡己所能的寵愛她。直到有一天突然暈倒休克,經過檢查後發現竟罹患了骨癌,而且還已經是末期,只剩三個月到半年可活。
  原本約定要一起去斯里蘭卡做志工,但現在男主角讓女生開始覺著自己獨立,也才發現太寵一個人是害她,不是愛她,因為當你無法再保護她、無力再寵她的時候,才會了解,原來學會放手與讓人獨立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雖然男主角最後還是沒有成功抗癌,但女主角還是完成了約定,並在斯里蘭卡看見了另一個奇蹟。

更新日期:2015/3/17 下午 10: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