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人生不要後悔太多次 / 邱立屏著
新北市 : 晶冠出版公司, 2012.04
雖然,我們深知一個道理,”每一次的選擇,都會是最後一次的機會”,但大部分的我們,在做決定的當下,我們常會做出後悔的事,因為”選擇”的本身,就是一個很困難的工作,又加上思緒和情緒的干預下,更不可能完善的解決一個問題。而活在當下,盡情享樂人生所帶來的酸甜苦辣,如此一來,你雖有很多後悔的事,但至少,你也獲得相對報酬,只是這回饋,讓你勞神又傷心。但每一刻的事情,你也都得鼓起勇氣去嘗試,無論結果好壞,但你最少都獲有個結果,讓你不會因為不知道答案,而有所遺憾。其實,人生的每一刻都是謝幕,因為你根本不知下一秒,你會何去何從,唯能確定的事,在你生命當中,在每個年齡階段,都會因為你對每一次機會,抱以珍惜且勇於嘗試心態,而有不同體會,讓人生更多采多姿。

更新日期:2015/11/25 下午 01: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