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3/7~9 青年旅遊志工 教育部

2013/7~9 青年旅遊志工 教育部
主辦單位 教育部
名稱 青年旅遊志工
主題 鄉鎮導覽員
時間 2013/7~9
時數 不拘

推廣在地文化特色古蹟,小吃,藝文景點等,協助申辦青年旅遊卡,邀約特約商店店家
檢視遊學臺灣及青年壯遊點行程品質,號召青年力量,鼓勵青年走訪臺灣,親近鄉土,以型塑台灣旅遊新文化,強化旅遊友善環境,使台灣文化向外宣傳推廣,成為在亞洲旅遊目的地。
a.充實旅遊網站資訊內容,提供相關資訊、回答相關問題,推廣台灣之美
b.協助訪視既有青年旅遊卡優惠點並擴大青年旅遊卡優惠點
c.經由青年旅遊相關經驗,圖文並茂撰寫專題報導或blog

經由規劃性培訓,更深入了解在地文化,讓青年補充自我知識、內在涵養,也可以透過當地或資深人員教授、分享經驗,也配合透過實際導覽、報告,讓青年更深刻,在當地經歷的回憶,更對本土文化,有一份更緊密的感情,投入當地文化貢獻並向外推廣當地文化之美。

對青年而言,貴署提供相當寶貴的機會,給予青少年,能對文化產業區塊投入心力,也讓我們更能深知,如何運作管理,提升各方自我產值(活動規劃、知識擴充、人際合作溝通等),給予自我成長機會,並促使自我反思、思考創新,希望能有更多如此知識性服務活動。

更新日期:2014/2/7 上午 10:41:20

共識營 推廣青年(外籍)旅遊卡申辦 plan a trip in tainan for my japanese friend  Satzuki 學員活動時間 旅遊手冊 提供校園圖書館免費索取 校園海報街張貼旅遊資訊 校園女宿張貼旅遊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