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逆轉運勢的3堂課 / 鄭世華著
臺北市 : 商周出版, 2013[民102]
有經驗的過來人,常告誡著年輕人們,當踏入職場,出了社會,所有現實面的遭遇,都會湧現。為人、做事可像在學校一樣,只要管好自己、念好書,不去交際、交朋友,不懂得團隊精神,這可會嚴重影響工作,甚至生活。如果懂如何做人,比做事更需要學習,當你在公司時,懂得如何處理,與同事及主官間的倫理規矩,雖然,事情做不好,但你的好人緣,反而會在你困窘之際,會助你一把。這也是,要立足於職場上的智慧,讓你做事時,也能事半功倍,在社會上,擴展自己人脈外,更重要是記得,贏得好人緣。你可能沒辦法結交到富豪或是高位階的大官,但你也可憑這些關係,也就是,幫你自己打造,無數成功的機會,逆轉運勢,再加上你勇於挑戰,快速出人頭地,在也不會是,吃著苦頭拼出來。

更新日期:2015/10/22 下午 09: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