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運用NLP,你可以變得更好 : 史上最簡單NLP入門書 / 浦登記作 ; 陳政芬譯.
新北市 : 世茂出版公司 2012[民101]
語言最主要的功用,就是可以達到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然而,卻也會因為不善言詞,而阻礙人際關係。我們會透過視、聽、嗅、味、觸等等,來認知自己對於周遭的事,同時用這些五感,來表達出我們的感受,而在每個人身上,都具有這些,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好的能力和資源,只差是否能妥善溝通運用,並從對方身上得到你所想要的回應。相對之下,你想要被肯定存在的價值,對方也希望你能以相同方式對待。你的內在和對人事物的態度及看法,會賦予事物本身所呈現出來的意義,”而這世界需要你的地方,會吸引著你去發揮你的天賦,如同,我們常說的天命”,當你的想法和行為被受讚賞時,你也會給予自己更多肯定自我的理由,無論結果是否是所期待的,記得在你行動前,至少都要具有正向意圖的價值。

更新日期:2015/12/6 下午 05: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