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超越22K, 不設限才有大收獲! : 突破大腦預設舒適區, 徹底改造小資心態, 敢Try你就有機會!

超越22K, 不設限才有大收獲! : 突破大腦預設舒適區, 徹底改造小資心態, 敢Try你就有機會!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超越22K, 不設限才有大收獲! : 突破大腦預設舒適區, 徹底改造小資心態, 敢Try你就有機會! / 苫米地英人著 ; 李漢庭譯
新北市 : 智富出版有限公司, 2014
戴爾●卡內基曾說過:”人們最大的障礙,就是常習慣,待於自我的舒適圈,也因此,制約自己無法突破盲點”,想要做改變,那麼在最開始,就要有自我認知,曉得自己優勢和缺點。像是,明明不善於念書和考試,卻得逼自己要考取好學校,因此放棄你所專長的才藝,這可很冒險的,讓你免得不償失。然而,大腦也充滿許多隱蔽處,讓你被大腦騙了,像是,相信做的白日夢是真的、或是好高騖遠,設立太高的目標,但這卻是和你,現實相反的兩個世界。所以,不想苟且安於現狀,可先有效激化大腦活動的力量,正面肯定自我,已擁有的才華,然後,對於過去或現在,所發生的成功或失敗做檢討,找出問題癥結點,並想想該如何改變,理想的想像成功的過程和結果,必然會帶來不一樣的收穫。

更新日期:2015/12/6 下午 08: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