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我不是教你叛逆, 而是要你勇敢 / 鄭匡宇著 ; Lon圖
臺北市 : 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2014
因為常習慣於,被規劃好的人生走向,和生活中的安排,一當我們跳脫舒適圈,想挑戰有高度和器度任務時,可能會被誤以為是叛逆。舊有的框架,早以牢牢制約我們的行為,然而,如不放膽去闖,就枉費索被賦予的天分,以及對事物的熱情,當人生以夢想為追隨目標時,在過程中的挫敗、難過、失落、沮喪、興奮、喜悅等等,都是滋養成長的養分,同時也是從中體悟和學習後,培養出我們的軟實力,當下一次有相同難題時,我們更能上手且完美解決。當別人只因為你的大膽嘗試,跳脫舊有的原則,而被說是叛逆的壞孩子種種批評,我們更要將此,轉化成自我提升的動力,並做好的改變,這世上沒有任何人,該對你的人生負責,所以你的責任是,絕對不能放棄自己,要能贏得自己專屬的精采人生!

更新日期:2015/12/6 下午 05: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