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勝負的起跑點:交易策略大解碼

勝負的起跑點:交易策略大解碼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競賽
主題 財經類
時間 2013/11/25 08:00 ~ 2014/02/21 17:00
時數 2小時

書名: 勝負的起跑點:交易策略大解碼
著作者: 黃定國著
出版社: 聚財資訊
出版年: 2011
心得:
對於,投資股票過程,基本的要求,一定是對該股,一再分析,不斷收集相關資訊,減少錯誤的短報消息,降低失敗風險。然而,在這之後,重點還是要,在該買與該賣的時候,立即下手,並當機立斷,做出選擇,該買或賣,而勝負關鍵就在於,對的時刻,進行交易,如同書中提及,人性與交易的決策,也是投資人,該列入考量的一項重大要素。可能前期投資某商品時,有失敗的經驗,而日後心態,以不碰,做為投資原則,縱然,經深入了解後,發現其商品,有利益可循,但以往的陰影,總在心裡繚繞,最後,讓成功在剎那間停損,然而,一直以來,無可避免的是,投資客無法跨越心理障礙,且市場上的偏見,也在日積月累中,導致投資人有著錯誤迷思,因此,投資策略,是金融理財投資人,不容忽視的關鍵,它決勝,你是否能讓付出,達到至多的利潤。

更新日期:2014/2/22 上午 09: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