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不要臉, 不怕死, 這世界就是我的 ! / 鄭匡宇著
臺北市 : 方智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2014
對大部分的東方人來說,當在做人處事時,都是相對較含蓄,而當有機會發揮才能時,又處於老二哲學,不強先出風頭,又或是謙虛自我,拱他人表現。然而,我們常言道,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但卻也是,同時又是專給,那些勇於推薦自我,不怕嘗試、不怕死精神的人。因為當你本身有才華,又厚臉皮的,在老闆面前,顯現出工作能力時,當然,會受到更多機會被讚賞,並獲得升遷。然而又加上,你能自我肯定與認清自我的價值時,所散發出來的自信與魅力,所帶來的氣勢,足以不開口,就能讓人信服,此外,如還能利用自我的優勢條件,條列清晰去說明,為何能讓人相信的理由,因此會更顯現出,你的才幹不僅於本質,所以成功與否,端看個人敢不敢,爭取你所想要的,並勇於表現出你的慾望。

更新日期:2015/12/6 下午 05: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