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當股神來敲門 : 炒股,狠賺十倍不是夢!

當股神來敲門 : 炒股,狠賺十倍不是夢!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競賽
主題 財經類
時間 2013/11/25 08:00 ~ 2014/02/21 17:00
時數 2小時

書名: 當股神來敲門 : 炒股,狠賺十倍不是夢!
作者: 陳燦瑋著
出版社: 新北市 : 聚財資訊
出版年: 2012
心得:
投資股票,其實,是無法在短期內看到豐碩的成果,如果,要在場內成功獲益,實質,如同跑馬拉松,需要經過一番分析、研究、決定、下注定量等,才能得到一定的報酬率,然而,除了考量技術層面外,心理層面的成長,也要兼顧,適時去調整,因而面對股票,也需要拿出正確的態度面對它,作者在進入金融投資時,培養的不只是知識,還有他如何去面對,當困境來臨時,還能拿出樂觀且正面性的心情,來迎戰,如同他小時候,受欺負時,卻不是用怨恨或是暴力性復仇,來反擊,反而,是勇敢站出來、說出來及用行為來抵制,相對的,當面臨股災或斷頭時,如果沒有這樣的勇氣,堅持你走下一步,何來的毅力、動機,幫你撐到最後來獲利,當你身心準備到最佳狀態時,不僅投資,在職場、家庭、事業,都會有漂亮成績。

更新日期:2014/2/22 上午 09: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