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羅素大學聯盟最熱門的九堂扭轉人生課 / 潘平中著
臺北市 : 豐華公司, 2013[民102]
從有經驗的老者口中,他們總能說道出,許多受用的智者名言,而這是,他們用盡一生的時間,體會出來的人生哲理,也將成為,滋養後輩們的”心靈雞湯”, 幫助我們排解失敗後的沮喪,和跨過人生中的各樣門檻。正值年輕的我們,正往跌跌撞撞的人生旅途,並進入殘酷的世界,與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廝殺,而或許也只有,在這樣激烈的競爭當中,我們才能被激發出,深藏在我們內在的淺能。有時,真的唯有在困阨和險阻的環境,才能訓練出,有批判性的獨立思考模式,並在沉澱後,能理出對生命的體悟,並能釋懷對於過去的失敗,且勇於挑戰未來的戰鬥,然而,人生就是要,透過不一樣的課題,不斷的在失敗與成功中徘徊,並經歷過教訓與省思,才能扭轉出幸福的人生道路。

更新日期:2015/12/6 下午 05: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