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法國女人教我的事 : 做自己

法國女人教我的事 : 做自己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法國女人教我的事 : 做自己 / 潔米.凱特.凱蘭(Jamie Cat Callan)著 ; 王翎, 張家綺譯
新北市 : 好人出版 : 遠足文化發行, 2014
對我來說,法國女人給人的感覺,就是有種時尚、高雅、智慧的魅力特質,或許就如同我們所說,”自信就是美”、”做自己更美”。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當你舉手投足,都跟別人不一樣,這種也是另一種美感,同時,你也充分的告訴別人,因為你不從眾,具有獨立思考和評斷,所以更顯得獨特。然而其實,真正的美,美的定義很難捉摸,因為這是一種,散發出來的感覺,有別於,用錢堆砌出來的裝扮,和奢華的外表,那是從談吐間、行為舉止裡的禮貌、待人處事的客氣和善意、與人相處起來的舒服感,就連她們簡單的對於驚訝時,會發出的口頭禪Ooh La La!都會覺得這句話也是種美。然而,我深深感覺,這也不是,只有法國人或女人專屬的特徵,只要有這種性格的人,都會散發出這種吸引人的美麗香氣。

更新日期:2015/12/6 下午 08: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