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跳離現狀, 讓生命更生動! : 追求翻轉人生的小步指南 / 南西.拉文(Nancy Levin)著 ; 謝靜雯譯
台北市 : 方智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 叩應股份有限公司經銷, 2015
唯有跳離舒適圈,你的世界才有機會翻轉。
鼓起勇氣,一步步衝破改變的恐懼,你將發現生命從此更生動、更自由。
當只坐著想改變,卻覺有股重重阻力,以至於遲遲無法行動,或許是,因為害怕失敗,或是不知,從何而起頭,但至少先跳離現狀,先讓生命活動,人生才會變得生動。當你跨出第一步,你的每一小步驟,將會帶你,慢慢突破恐懼,因為越早開始計畫,你的思緒將會在行動上,而不是擔憂著,該如何開始,在過程中,你也會看清,事實與想像中不同的面貌,進而有不同選擇,該往前努力,還是停下腳步,學習並等待機會之後,設定界線或是開口求救,在人生中每個階段,也會開始不斷生動的翻轉,而你所在意的,應該就在你,每往前時,需要有個小步指南,引導你該怎做、往哪去。然後,面對迎面你生命而來的好事和壞事,抱以樂觀態度,因此會更有動力,激勵你追求越來越好人生。

更新日期:2015/12/6 下午 05: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