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不讚不行的facebook. 2, 千變APP自己做!

不讚不行的facebook. 2, 千變APP自己做!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2(2)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科技類
時間 2014/03/10 08:00 ~ 2014/05/02 12:00
時數 1.0 小時

書名:不讚不行的facebook. 2, 千變APP自己做!
作者:黃耕雲總編輯
出版社:臺北市 : 尖端出版公司
出版年:2013.05
心得:
網際網路時代的來臨,使得各樣的應用程式,蓬勃發展,如現今,正夯的臉書社群,要如何透過,建立粉絲專業,來自我行銷,提升人氣和曝光率,這對公眾人物,或是商用業者,是一項必備,該有的工具,讓更多人認識自己,也能夠,由此建立好形象。但這些APP,也可以,由自行操刀設計,專屬的功能,而作者更求好心切,考量大多數人,不懂程式術語,和複雜編輯程式,他依序邏輯性,按部就班,教導讀者,如何入門設計,更有圖表式的說明,可以清楚了解,及有效率的,達到所要呈現的目的。從自我檢視入門,先了解過去網路行銷的手法,如何去取得大眾眼光,怎樣的設計,才能增加使用率,也是一項值得探討的議題,它讓我們,深根了解網路,的排版和運用規則功能。然而,這對要,創建個人粉絲頁面的讀者,很重要,有了這些要素,再來,只要加上美化,就能設計出,獨特的專頁。

更新日期:2014/3/22 上午 09: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