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建立無懈可擊 Web系統

建立無懈可擊 Web系統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2(2)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科技類
時間 2014/03/10 08:00 ~ 2014/05/02 12:00
時數 1.0 小時

書名:建立無懈可擊 Web系統
作者:楊雲著
出版社:臺北市 : 上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年:2013
心得:
網際網路的日趨發達,與普遍下,人人都依賴網路,尋求最新資訊和消息,而web網頁,更是常見的系統。然而,因為傳播速度,無遠佛界,既然,你可以從這裡擷取到資料,當然別人也可以,透過它,查詢你的一切,甚至侵入你的系統,破壞核心資料,所以這時,網路設定和安全鎖,更是需要學習與了解,為自己做個防範措施。先由書中第一部分,了解到基本概念,掌握可以控制的項目,與該注意的設定,還可以透過,讀者們的心得分享,我們也從這些實際經驗,得到教訓與警惕,並提出和設計出,因應方式,避免出現這些錯誤,更進一步談到,無論,你是web使用者或是設計者,都要特別注意,這些項目的基本環節,以保障,安全上的使用,不要讓便利,變成更多不便和阻礙。

更新日期:2014/3/27 下午 11:01:30